自助搬家

     所謂自助搬家就是司機協助物品上下車,如果要幫忙搬上樓,就需要跟您酌收一點費用 ,若有大樓有電梯,不管目的地為幾樓,皆以2樓算!適合樓層低,物品少,有朋友壯丁可以幫忙,自助搬家是您最好的選擇。

     因為小熊維妮搬家位於土城,所以 土城 板橋 中永和 三重 新莊  新店和台北市 大直 士林 北投 自助搬家皆算 3.5 (圖片)1200 起,小發財車 1.75 650元起(容量小一倍),若是到更遠的地區,必須跟您酌收一點費用!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實際報價為主

     自助搬家,3.5噸貨車裝到滿,若是沒裝滿,會酌減1到2百

123.jpg 

EX:

照片 013.jpg --維妮

Q.維妮是個上班族,住在台北的小套房,他想要搬到個隔壁巷子的2樓,因為那裡更舒適,她東西滿多的,想用自助搬家,並且男朋友也會來幫她搬,這樣要多少呢

    ANS.1200元

詢價電話 0930664201 Mr.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v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