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  turtlecat (烏龜貓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MoveHouse
 標題  [心得] 推薦小熊維尼
 時間  Sun Sep 27 21:03:44 2009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被一些事情拖住,都搬完一個禮拜了XD

不過還是要來推薦一下小熊維尼!

因為第一次在外租屋 不慎遇到了惡質房東,

所以我們在一個月內搬了兩次家,(哎...)

兩次搬家都是請小熊維尼幫忙,外加中間一次請他們去載二手的乾衣機。

人很客氣,服務很周到,價錢很漂亮

而且真的是很厲害!!!

第一次搬家時,到最後一刻我們才認清家當好像比預定的多的事實XD

但就在我想著是不是要靠小黃幫忙時,


沈先生已經把所有東西都塞好了!剛好塞滿一車阿!

那時候我們選的是半自助搬家,價格會比較便宜,

不過因為搬去的地方是5F(沒電梯),

搬沒幾趟我自己都覺得快死掉了= =

可是沈先生卻默默地一次扛好幾箱,頭上還頂著一箱的搬

(裡面可是很重的書耶~ 我在後面看著都想幫他鼓掌了XD)

也因為他的高效率,很快的就把所有東西搬好了。

第二次搬家時,多了一台壞掉的乾衣機,本來也想請他們代為處理的,

沈先生卻很好心的一直希望我聯絡環保局來收,可以省下這筆支出,

也主動表示可幫忙我們把乾衣機搬到樓下。

有鑑於上次選"協搬",幾乎都是沈先生在搬,真讓我們汗顏

所以這次我們決定選"全搬",讓他們直接幫我們搬到好,

而價錢也才差幾百塊而已!!! 真的很划算!!!

而且這一個月來我們購買了一些廚房用品、生活用品之類的

我原本打算多的部分在自己運送過去就好,

沒想到居然全部都上了車,連之前我們自己運來的鞋子都可以上車

免除我原本可能要來回幾趟的奔波,

搬完後沈先生還幫我們搬動家裡的家具擺設,

真的很謝謝他!!!

我們不算是好客人,每次搬家都是前一兩天才敲定日期聯絡

他們也都能盡量配合我們的時間,

(大概是我們這一個月來唯一遇到的好事情吧XD)

真的很謝謝他!!!

我們不算是好客人,每次搬家都是前一兩天才敲定日期聯絡

他們也都能盡量配合我們的時間,

(大概是我們這一個月來唯一遇到的好事情吧XD)

所以,如果未來還需要搬家,我們還是會第一考慮小熊維尼!(短期內還是不要再搬了orz)

最近一些同學也都在搬家,我也都推薦小熊維尼

也在這裡誠摯推薦給板友們!!

謝謝小熊維尼^^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9.182
※ 編輯: turtlecat       來自: 59.112.9.182         (09/27 21:07)
推 louis0629:小熊維妮感謝您的推薦喔~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4.24.129.131 09/27 21: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ve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